相约云端,“疫”路相伴,共克时艰-MEET YOU ON AIR-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ingbo
25 四月, 2022

相约云端,“疫”路相伴,共克时艰

相约云端,“疫”路相伴,共克时艰-MEET YOU ON AIR-Ningbo_0492_887x449

很抱歉,打开2022年春天的方式似乎有些出人意料。由于奥密克戎的肆虐,美好的春光被阻断,踏春的脚步被迫中止,大家都不得不进入紧张的全民防疫的特殊时期。
在这样艰难的阶段,尽管面临不小的压力与挑战,宁波诺德安达全校教职员工都在积极寻求生活和工作的平衡点,致力于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

迅速启动云端课堂

由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多地爆发新增病例,本周有部分师生无法返校。为充分保证教学质量,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对于教学带来的负面影响,宁波诺德安达迅速启动教学应急方案,第一时间确定师生到校情况、授课方式、教学进度和作业形式。

相约云端,“疫”路相伴,共克时艰-MEET YOU ON AIR

应对疫情,学校即刻启动云端教学。通过 TEAMS 会议邀请的形式,将线上课程内容发放给相关教师和学生。隔离期间的师生可以在这种新的教学模式下和在校师生无障碍互动。在此期间,校长、学术总监和学部校长会随机进课堂巡视,以确保授课质量。

相约云端,“疫”路相伴,共克时艰-MEET YOU ON AIR

特殊时期,线上和线下教学齐头并进,所有教师都全身心投入教学,孩子们的学习节奏丝毫没有被打乱。一切都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相约云端,“疫”路相伴,共克时艰-MEET YOU ON 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