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监Kevin先生实地检查学校施工建设-Mr-Kevin-the-Education-Supervisor-inspected-the-school-construction-on-sit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ingbo
04 五月, 2018

教育学监Kevin先生实地检查学校施工建设

教育学监Kevin先生实地检查学校施工建设-Mr-Kevin-the-Education-Supervisor-inspected-the-school-construction-on-site-GJK_9197
教育学监Kevin先生实地检查学校施工建设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教育学监Kevin Hall先生,于3月14日周三参观了学校校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项目经理黄剑伟先生和负责学校建设的团队代表,为Kevin就学校项目的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Kevin参观了学生宿舍、教室、多功能教室,以及目前处于建设阶段的学习资源中心。与此同时,在项目经理和IT专家的帮助下,Kevin也就上述区域的技术安装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教育学监Kevin Hall先生,于3月14日周三参观了学校校区,诺德安达教育集团项目经理黄剑伟先生和负责学校建设的团队代表,为Kevin就学校项目的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Kevin参观了学生宿舍、教室、多功能教室,以及目前处于建设阶段的学习资源中心。与此同时,在项目经理和IT专家的帮助下,Kevin也就上述区域的技术安装问题给出了自己的意见。

教育学监Kevin先生实地检查学校施工建设-Mr-Kevin-the-Education-Supervisor-inspected-the-school-construction-on-site-classroom3

Kevin表示对校园的整体建设感到十分满意,尤其是施工的进度以及校园的建设质量都让人感到十分欣喜。他认为,我们正在不断的接近所设立的目标,并逐步实现项目的各个里程碑。Kevin特别提到学校将会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多元教育:“紧密结合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先进的教学方法,采用个性化教学。同时,用灵活性作为驱动力来设计我们的课堂,使其满足21世纪社会对人才需求的发展。学生们的生活里充满了各种选择,给予了他们自主学习的源动力,同时,他们也需要一个优质的环境为自己的选择做充分的支持。灵活的空间也帮助教师对学生个性化的需求做出及时的反馈和相应的调整。我很高兴得知,这一理念正在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实现。”

 

Kevin先生将会定期前往该校址走访,并会为项目的进一步的更新和发展提出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