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principals-speak-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ingbo
22 十二月, 2018
校长说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将于12月24日起迎来为期两周的短暂新年假,这正是回顾过去15周学校教育成果的最佳时机。

为什么学校在宁波获得好的反响呢?以下的三个原因使得诺德安达与众不同:

1、我们提供了超越传统教育的变革性学习体验。

2、我们的全球规模使我们能够从世界各地招聘优秀的教师团队。

3、我们拥有吸引大家的学习环境,确保我们的学生对学校的喜爱

让允许我为大家仔细分析以下的每一点,帮助大家了解其适用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的原因。

1、我们所有的学生都获得了两次与茱莉亚学院的访问艺术家交流学习的机会(音乐和舞蹈)。这种合作对我们的学生有很多积极的作用:1)它给了学生极大的信心去表现他们学校生活的各个方面;2)艺术能够释放学生的创造力,帮助他们培养自我表达能力并引导学生走出文化限制,鼓励他们以多彩的方式相互联系和合作。我们期待来自茱莉亚学院专家们今后的更多访问。

校长说-principals-speak

2、我们的老师是非常用心且有奉献精神的。我们的理念是让每一个在宁波诺德安达学校学习的孩子获得个性化的教育经历。我们优秀的国际及国内教师团队充分结合了他们的教学经验和知识储备,为每一个孩子提供优秀的学术体验和成果。除此之外,我们的学生学习英文的速度很快,特别在最近的家长会上,我们一遍又一遍地听到家长们对孩子在英语学习方面取得进步的肯定。

3、我们的学生喜爱并在宁波诺德安达学校学习的原因有很多:在每一个教室里都能够看到孩子们和谐相处的画面,学生们表达自己的想法和选择,课程因为与孩子们生活的联系而变得更加有意义,课堂上各类的物理实验环境对学生的学习起到了极大帮助。此外,学生们也十分热衷于参加我们的麻省理工学院的特色STEAM课程和乐高实验室的实践课程,以及我们均衡的课外拓展活动(放学后)。

校长说-principals-speak
 

我们十分幸运能够与特别支持我们的父母保持积极的联系和良好的沟通,同时也对学校的每一个家庭能够100%参与几周前的家长会感到高兴。

尽管图片只是我们的学生上周参与活动的一小部分,但我仍旧希望你们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