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我们坚信诺德安达的学子们的成就将无可限量-Principalssayweareconfidentthattheachievementsofourstudentsatnordangliawillbeunparalleled-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ingbo
07 五月, 2019

校长说|我们坚信诺德安达的学子们的成就将无可限量

校长说|我们坚信诺德安达的学子们的成就将无可限量-Principalssayweareconfidentthattheachievementsofourstudentsatnordangliawillbeunparalleled-nbc
校长说|我们坚信诺德安达的学子们的成就将无可限量 “志在高远”的学校一定是对学生充满信心的。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相信,在学校、家长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孩子是会拥有美好未来的。孩子们不仅可以做到有良好的学业表现,而且在自身全面的成长与社会参与方面都会取得超出我们预期的良好成效。学校会持续不断地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切“鼓励发展”的条件。

我们坚信诺德安达的学子们的成就将无可限量

“志在高远”的学校一定是对学生充满信心的。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相信,在学校、家长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孩子是会拥有美好未来的。孩子们不仅可以做到有良好的学业表现,而且在自身全面的成长与社会参与方面都会取得超出我们预期的良好成效。学校会持续不断地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切“鼓励发展”的条件。

 

孩子们有着温馨有爱的学习家园

在诺德安达,每一个教室被称为“homeroom”,这是同学们的另一个家。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们不分上下级,没有特设的班干部,但不缺为这个家付出努力的热情少年。每一位“家庭成员”都担任着相应的志愿工作,承担着一份责任。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们毫不吝啬地与大家分享着自由的思想和丰硕的收获,一份份作业汇报并不是用来互相比较的,而是用来告诉大家我们都在不断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们是重情重义的,精美的生日墙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每一年的这些美好的时光总会有那么多朋友共同度过,一年又一年的精彩被大家所见证,所共享。温馨有爱的家园是诺德安达的孩子们共同创建的,也为他们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孩子们有着充满可能的学习资源

不同的学生有着不同的兴趣点,而我们的教师正是在为孩子们搭建适合的舞台,呵护他们的兴趣,激发他们的求知欲。有一次看到外籍教师Thomas拿着 “新式武器” 去给六年级的孩子们上体育课。他兴奋地告诉我这是板球,在英国十分流行,想把这个项目介绍给学生。后来,有位学生告诉我他喜欢上了板球,他知道板球的一场比赛可能会打很长时间,能够锻炼人坚毅的品质和超强的耐力。前不久,我们的操场上挂起了网,学生们进入了网球的学习,体育张老师告诉我,学校里有男生喜欢篮球,有女生喜欢羽毛球,也有同学喜欢网球。我们的体育老师就开始设计网球课程,力争给每一位学生有展示的机会,也让其他同学接触更多的运动。在诺德安达,我们会准备更为丰富的学习资源来点燃孩子们的兴趣与热情。

 

孩子们有着精心设计的学习机遇

前不久,一场改编了经典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小型话剧悄无声息地在全校师生面前拉开了大幕,送给了大家一个大惊喜。演员们全场英语演出,纯正的发音,地道的语言和自然的表达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我们三、四年级两位外籍教师连续几周为孩子们专门设计的英语课堂所带来了学习机遇,我们聪明的孩子们也完全抓住了这个契机。这场话剧的道具也是个亮点,好几幕场景的转换,“WONKA”牌巧克力等都给所有观众带来了身临其境的逼真的感觉,这是我们美术老师和孩子们共同完成的艺术课堂的一份特殊的作业,对于师生双方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遇。这场演出最让人感动的是我们看到了每一位三、四年级同学的参与,无论是主演还是群演,无论是跳舞还是唱歌,无论台词或多或少,大家都乐在其中,学在其中,一场话剧为每一位孩子带来了“培养自信与热情”的学习机遇。         

 

孩子们有着永远支持他们的家长和老师

诺德安达的孩子们是幸福的,因为他们身边有着始终关注和支持他们的家长和老师们。在这八个多月的办学过程中,很多家长都给学校带来了宝贵的建议和及时的讯息,为学校的发展默默贡献着点点滴滴。有的家长向学校推荐了可以提供优秀课程的足球教练,有的家长为学校引荐了具有丰富经验的心理专家,这些举动都是实实在在的家校共育。有着如此可爱的孩子们,有着如此可敬的家长们,我们诺德安达的老师们更不会懈怠,我们会始终如一地爱护我们的学生,因为我们坚信诺德安达的学子们的成就将无可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