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家校共育之三方会谈-The-Principal-on-the-tripartite-meeting-between-home-and-school-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ingbo
20 十一月, 2019

校长说|家校共育之三方会谈

校长说|家校共育之三方会谈-The-Principal-on-the-tripartite-meeting-between-home-and-school-GJK_6784
校长说|家校共育之三方会谈

上周五,我们举行了本学年的第一次家长会。在此,感谢前来学校参加孩子家长会的每一位。家长会对于孩子的意义尤为重要。研究表明,父母参与孩子教育能够帮助孩子获得更多知识,更快提升成绩,孩子们的投入感及参与感更强。这就是为什么家长会如此重要的原因:是家长参与孩子教育的重要时刻。家长会为家长提供了一个能够直接接触学科老师,感受学校氛围,了解孩子在校学习以及教师期望的好机会。通过与教师的交流了解课堂状况,家长将更容易帮助孩子解决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

 

参与家长会,家长的投入也是向孩子们展现学校重要性的一次机会。在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家长会上的每一位参与者都是平等的,我们鼓励家长在会上提问,更加鼓励家长在会上分享他们对孩子的了解。每一位家长的发言都是在帮助学校和老师获得信息,在未来的教育教学中深层理解和教育孩子。

 

我们为每一位到访的家长提供学校专业的服务,让每一位都获得学校为他们准备的特别的且温暖的校园体验。为了确保家长与外方教师间的零障碍沟通,学校给每一位外方教师搭配了一名行政员工翻译,为每一组家庭提供一对一的翻译服务。行政员工的协助支持确保了家长与老师之间谈话的顺利进行,避免语言成为谈话阻碍的同时确保了问题的有效解决。

 

在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我们欢迎每一位家长对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家长和老师不仅可以通过学校组织的家长会进行交流,也可以在平时通过邮件以及在课堂行为管理工具(Class Dojo)进行沟通,充分利用资源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培养积极的课堂文化。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家长在家长会上的积极参与,您的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学校未来发展路上的宝贵箴言。期待与您在下一次家长会的再次相聚,我们1月17日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