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说|音乐教育的重要性-Principal-says-the-importance-of-music-educatio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ingbo
03 七月, 2020

校长说|音乐教育的重要性

校长说|音乐教育的重要性-Principal-says-the-importance-of-music-education-GJK_5286
校长说|音乐教育的重要性

无论是以听音乐、唱歌还是演奏乐器的形式,几乎每个人都喜欢音乐。音乐是一门可以丰富学生生活,使教育形式多样化的学科。请继续阅读了解为什么音乐教育如此重要,以及音乐带来的衍生优势。

校长说|音乐教育的重要性-Principal-says-the-importance-of-music-education-GJK_5391

1. 学习音乐有助于语言和逻辑推理能力的提高:早期接受过音乐训练的学生,他们的语言和逻辑推理相关功能的大脑区域将被更好地开发。音乐能激发大脑的左半球发育,歌曲能帮助大脑储藏信息。

 

2. 提高记忆能力:即使是识谱演奏,学生也能因此不断地锻炼记忆力。这种提高记忆力的方法可以很好地运用在学生的教育和其他方面。

 

3. 改善工作成果:学习音乐能提高动手能力,同时,学生会更渴望创造杰出的作品而非甘于平庸。这种创造的渴望适用于所有学科的学习。

 

4. 增强协调性:如进行运动般,弹奏乐器可以增强学生的手眼协调性,孩子们在弹奏音乐时也能提高其运动技能。

 

5. 获得成就感:学会弹奏新的乐器是有挑战性的目标,但通过努力,学生可以达成这一目标。在音乐之旅中,即使是向一个小小的目标迈进,学生也能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6. 社会性成功:音乐构建了我们的社会,音乐可以锻炼能力和塑造性格。相较他人,乐队或管弦乐队的学生一生中滥用物质的可能性更低。此外,音乐教育能极大地促进儿童的智力发展。

 

7. 为创造性经济时代做好准备:投资于创造性教育可以让学生为迎接21世纪的挑战做好准备。新经济时代涌现了更多的艺术相关的职业,这些职业岗位在未来的增长速度可能会比其他岗位更快。

 

Source: https://nafme.org/20-important-benefits-of-music-in-our-schools/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的音乐项目是茱莉亚学院和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合作的表演艺术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是一个多层次、多维度的合作项目,旨在为一年级及以上的学生创建一个创新的表演艺术教育课程。该课程试图激发和培养学生的技能、好奇心和意识,使他们终身享受表演艺术的魅力。

 

茱莉亚学院课程研究专家和艺术家计划每年访问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三次左右。他们的每一次到访都激发了我们的孩子们对艺术的热爱。他们的专业知识与我们优秀的老师相结合,对我们的学生产生了积极正面的影响。

 
校长说|音乐教育的重要性-Principal-says-the-importance-of-music-education-GJK_5237

我们的教师有许多提高专业能力机会,包括亲自到访茱莉亚学院,与他们的课程研究专家开会交流,参加由区域和纽约茱莉亚学院的课程研究专家设计和主导的研讨会。这确保我们学校始终提供最高水平的教育,激发孩子对表演艺术的兴趣,鼓励孩子在表演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为了孩子出色的明天,我们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