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 - 欢迎来到新学年 - A-letter-to-parents-Welcome-to-the-new-school-year
作者
NAS Ningbo
21 八月, 2020

给家长的一封信 - 欢迎来到新学年

给家长的一封信 - 欢迎来到新学年 - A-letter-to-parents-Welcome-to-the-new-school-year
给家长的一封信 - 欢迎来到新学年

亲爱的家长们: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的全体教职工衷心祝愿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暑假!我们希望您的孩子和我们一样期待着开学的第一天!我们想念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我们期待着与他们在校园相聚。8月28日为所有学生的返校日,当天活动将在8:30开始,11:30结束。校车将在11:40离校。走读学生的家长请在11:30接学生。虽然距离对返校寄宿学生参加返校日活动是个挑战,但我们殷切希望并热烈欢迎他们能到校参加活动。

在宁波诺德安达,我们的目标是让所有的学生都能发挥他们的潜能,带着对学习的热爱毕业后进入优秀大学深造。我们的教师是来自各领域的专家,他们对学术的不懈追求和远大抱负激励着我们的学生发挥创造性、提高智力和加强各种技能。在我们的教学环境里,挑战和乐趣并存。我们支持每一个学生发挥天赋和展现抱负,我们会帮助他们更好地探索世界。良好的教学可以培养创造性思维和批判性思维,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学术研究的能力,增强好奇心,挑战固有想法和跳出框架思考。

GJK_0187

新学年的所有教师的招聘工作已经顺利结束,全体教师也都已经就位。下周,每个家庭都将收到您孩子的教师名单和联系方式。在此,我们也想和您分享一些令人振奋的消息。

 

本周一,我们开始了为期一周的新教师入职培训,他们比在职教师提前一周返校。我们把新入职的中方和外方教师召集到一起,请他们参加一系列的教师培训及职业发展活动。下周一,我们将迎来在职教师返校,届时,全体教师欢聚一堂,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的教师培训及职业发展活动。教师们也会花时间进行各团队会议、进行集体备课、装饰教室等,用充分的准备迎接学生们的到来。

DSCF57921

在新学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已下定决心,继续努力,追求卓越。为进一步惠及所有学生,我们优化了英语课程。本课程的目标是提高中文为母语者的英语水平。对于1-9年级,我们确保学生的英语能力超过国家课程体系的要求,以期他们升至12年级时能顺利通过IBDP。因此,我们所设定的语言教学目标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以便其可以在义务教育国家课程允许的时间范围内得以实现。

 

此外,我们尽可能地让我们的学生可以接触到沉浸式英语课程的读写课堂,以助力他们在日益国际化的世界中取得成功。这个课程颠覆了传统的课程设计。它不是一门原本为英语母语的使用者设计,而后又被改编、修订后提供给双语初学者学习的英语课程。它是一门直接为双语学习者设计的课程,它能帮助学习者对英语有更深层次的理解。

GJK_0175

学生的健康和幸福是学校和家长的第一要事。相信我们的家长们记得在因疫情学校停课后复课时所采取的一系列防疫健康安全措施。我们将继续一天两次测量走读学生体温,一天三次测量寄宿学生体温。如果发现有人发热,我们将立刻执行应急预案。

 

我们要感谢每一位家长,是您支持了我们上一学年所有举措的落实。我们无法预测本学年是否会有第二波病毒爆发而导致学校暂时关闭。请放心,如果那个时刻来临,我们将随时切换至“云课堂”(VSE)。在“云课堂”中,我们计划为家长提供额外的支持辅助材料,以便您能够帮助孩子们在“云课堂”中更好地学习。我们还计划为您和您的孩子开设网络信息安全课程,以确保我们所有的家庭能安全上网。

GJK_0448

为了更好地关注学生健康和福祉,我们学校的学生发展处团队在新学年中将启动工作,其中学生发展处主任的主要职责是领导和管理学生德育相关事务,为所有孩子创造一个积极健康、安全和快乐的环境,让他们能在这里茁壮成长保驾护航。学生发展处将全面监督学校学生纪律,肯定和嘉奖良好的行为,并确保学校根据政策,及时和公正地处理任何学生相关问题。

 

感谢您将您的孩子托付给我们,这是您对我们无限的信任,我们将极其珍视。我们期待着美好新学年的到来!

 

谨致问候,

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安达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