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校长公益讲座|家校共育-November-27th-Principals-Talk-on-Home-School-Co-educatio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ingbo
27 十一月, 2020

11月27日,校长公益讲座|家校共育

11月27日,校长公益讲座|家校共育-November-27th-Principals-Talk-on-Home-School-Co-education-GJK_0003
11月27日,校长公益讲座|家校共育

一直以来,孩子的成长对于家庭和学校都是至关重要的。

 

那么,如何才能帮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如何处理教育过程中发生的各种问题?

 

比如说,当孩子想要阅读的时候,作为家长,你是鼓励他们阅读纸质书籍还是使用平板电脑?

 

此刻,家校共育就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家校合作不仅有利于发挥家庭的教育功能、构建和谐家庭关系,还可以与学校教育协同互补、互相促进、携手同行!

 

2020年11月27日星期五19:50至21:00,我们的郑校长将为广大家长朋友带来一场公益讲座,郑校将通过亲身经历和大家解读为何教育有时候就是一种选择

 

请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11月27日,校长公益讲座|家校共育-November-27th-Principals-Talk-on-Home-School-Co-education-website

郑校是一位充满热情、智慧与爱心的教育者。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并从华东师范大学获得教育硕士学位。2001年起他先后任职于上海市著名行为规范示范初中及实验性示范性高中,中学高级教师。郑校拥有超过20年的教育经验,并曾获上海市五四青年奖章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