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九月, 2022

致 中学生的一封信

principal-principal-640 (2)
新的学年即将开启,让我们一起开启这封信

新的学年即将开启,在即将踏上新的学习旅程之际,我们的校长钟焱莉女士以书信的方式,为亲爱的同学们留下了自己的期许,让我们一起来开启这封信吧!

principal-principal

亲爱的同学:

你们好!

欢迎回到诺德校园,开启新的学年,让我们一起在这里展望未来,带着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带着对未来人生路的祈盼,扎实地走好每一步,充实地过好每一天。

在这里,你将以 IB 和诺德安达的学习者目标作为自我提升的要求,在学术学习、个性发展、能力提高等各项学校生活中以其作为衡量自己成长的准绳。

在这里,每一个同学都分属于诺、德、安、达四个院舍,你和同学们将跨越班级和年级地进行活动和竞赛,并为自己的院舍荣誉而努力。

在这里,培养并不断提高思考、社交、交流、自我管理、研究五项能力,为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打下坚实的技能基石。

在这里,你将明白课堂所学和生活紧密相关,学习不仅是在教室内,更是需要在实践中检验,然后在反思中实现对自我学习的把控,做到学有自知之明。

在这里,主动学习、积极参与、不断反思、合理创造、持续服务,你的学习生活会让你感到幸福,并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致知而行一。世界就在你脚下,就在你目之所及之际,沧浪濯缨,揽碧宇苍穹,成为会思考、有见地、爱生活的诺德学子,从今天开始扎下未来的幸福之根。

期盼与你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