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寄语 | 元旦寄语-New Year Massag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ingbo
01 一月, 2023

校长寄语

校长寄语 | 元旦寄语-New Year Massage-web message from the principal 2
元旦寄语
抬眸一载须臾尽,转首新岁已如约至。
回首2022,我们有在新冠疫情下的坚守与调整,有在新政要求下的坚持与完善,有在竞争语境下的谨守与提高。
回首2022,我们不断在秉持“安达励志,志在高远”的教育理念下,在课程改革、学生管理、校园生活、寄宿项目以及家校共建等方面努力提高。
回首2022,我们有了很多个第一:入学仪式、课程返校夜、学生会、广播站、学科成果展示、学生主导家长会、核心课程、彩虹跑、校园集市、庙会……
2022,我们感恩每一位同学、家长和区域领导团队的爱护与支持;我们感恩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责任与互持。
昨天的2022已镌刻在诺德发展的征碑上,那是全体学校社区成员的乘风笃行。风急浪高,我们祈盼展望今天的2023。
元旦佳节之际,恭祝宁波市奉化区诺德学校社区全体成员和关爱我们的每一个人元旦快乐,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安康,收获属于每一个人的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