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ews-Good New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Ningbo
14 二月, 2023

【喜报】宁波诺德学子再添OFFER!

Good News-Good News-Oscar _1
Congratulations to Oscar Huang!

古斯塔夫阿道夫学院

GUSTAVUS ADOLPHUS COLLEGE

古斯塔夫阿道夫学院创立于1862年,是一所私立四年制文理学院,坐落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彼得。《U.S. News & World Report》最具价值高校排名40名,《财富》杂志最佳文理学院23名。

 

文理学院起源于美国,以本科教育为主,是规模小而精的大学。文理学院注重全面综合教育,强调发掘学生的思维潜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发展

 

学校每年最重要的活动是诺贝尔大会,会议期间有众多诺贝尔奖获得者和高校学者向与会人员和学生展示所在专业的重要学术成果。

 

该校采用小班制教学,每个班约有15-30名学生,学院的教授中有94%为终身教授。1:11的师生比例以及100%的教授授课率充分保证了其本科教学的质量。

 

Oscar黄宣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覆盖了80%学费的高额奖学金,总计16万美金。再次恭喜Oscar同学!